中国福彩网22选5开奖

社交英語25. 她放我鴿子

作者:admin

來源:

2008-10-20 16:42

社交英語25. 她放我鴿子

00:00

25. 她放我鴿子

Sue: Well, how did it go last night?
蘇: 怎么樣,昨天晚上怎么樣?
Rose: It went OK.
蘇: 還好。
Sue: What does that mean? Did you meet that young girl?
蘇: 這是什么意思?你有沒有見到那個小女孩?
Rose: No, she 1) stood me up. And she didn't send me an e-mail to say why.
柔絲: 沒有,她放我鴿子,而且也沒有寄電子郵件告訴我怎么回事。
Sue: So did you go home?
蘇: 所以你就回家了?
Rose: No. I stayed to have a 2) drink.
柔絲: 沒有。我留下來喝了一杯。
Sue: A drink? Do you mean an 3) alcoholic drink? But Rose, you don't drink!
蘇: 喝一杯?你是說喝酒嗎?但是,柔絲,你不喝酒啊!
語言詳解
A: Are beverages included in the price?
這個價錢有包括飲料嗎?
B: Yes. But only non-alcoholic ones.
有。但是只限非酒精飲料。
【to stand someone up 放(某人)鴿子】
當你跟人約會,在約定的時間地點卻沒看到對方,就可以說I was stood up. 我被放鴿子。或是He stood me up.他放我鴿子。
A: I waited for him for an hour! He never came!
我等了他一個小時!他都沒來!
B: He stood you up again?
他又放你鴿子了?
A: Can't you go out with her another day?
你不能改天再跟她出去嗎?
B: It's too late to cancel, and I don't want to stand her up.
現在取消太遲了,而我不想放她鴿子。
1) stand...up 放(某人)鴿子,跟(某人)約會卻沒有出現,stood 是 stand 的過去式。
2) drink (n.,v.) 酒(飲料),喝(酒)
3) alcoholic (a.) 酒精的

中国福彩网22选5开奖 快乐十分中奖规则奖金 湖北快三单双技巧 qq捕鱼大亨辅助 2019前詹赚钱 贵州快3走势图今天快3 58彩票黑马计划 1zplay电竞比分网打不开 11选5计划软件 十一 压缩软件公司靠什么赚钱 宁夏11选5电子走势图 贵州11选5走势图技巧 重庆幸运农场推荐 2018年信息产业最赚钱的 银河棋牌游戏官网安卓版 平刷王时时彩计划软件 福建福彩快3中奖助手 快乐十分中奖规则奖金 湖北快三单双技巧 qq捕鱼大亨辅助 2019前詹赚钱 贵州快3走势图今天快3 58彩票黑马计划 1zplay电竞比分网打不开 11选5计划软件 十一 压缩软件公司靠什么赚钱 宁夏11选5电子走势图 贵州11选5走势图技巧 重庆幸运农场推荐 2018年信息产业最赚钱的 银河棋牌游戏官网安卓版 平刷王时时彩计划软件 福建福彩快3中奖助手